其實...小板主畢業沒有多久

來絕享是我第一次正式踏入室內設計的公司工作

 

來公司的第二天我就被派去竹圍南加州和一位張小姐見面

當然我不是孤孤單單的去,還有我們設計師素菁帶著我一起

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正式的見業主

帶著緊張和不安到了目的地

3585156357_f0c3c614e4.jpg 

這是南加州大廳~很不錯呢

 

 

在他們討論的過程中

我就在旁邊細細聽張小姐的需求以及素菁的應對

很高興這是一次愉快的會面

然後就跟著張小姐上去看他的房子

 

DSCF3999.jpg 

空空如也的房子(因為這是新屋嘛~)

 

DSCF4004.jpg  

這是一間四米二的房子(高度很高但坪數不大)

 

DSCF4003.jpg 

附有一個小小的料理台

 

DSCF4024.jpg 

這邊這邊~是廁所唷!(張小姐很熱情呢)

 

DSCF4022.jpg 

窗戶外面往外看也很不錯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小板主在那邊拍拍拍

照片拍完以後就開始丈量

說來慚愧...平常在學校應該很得心應手的事

現在真的接觸反而會緊張

但還是順利的丈量完摟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張小姐她長年住在德國

這個小房子要當做以後回台灣度假的地方

透過網路看到我們公司,才找上我們

她自己對裝潢佈置也很有想法(她是個很用心的業主呢)

IMGP1279.JPG 

左邊是吳素菁設計師,右邊就是張小姐唷

在後來的討論過程中一度認為應該接不到這個案子了(卡在預算)

害小板主小小的傷心一下(畢竟她是我的第一次麻)

結果沒想到

雖然有一些些超出預算

張小姐還是跟我們簽約了

後來有問她為什麼選擇我們(因為張小姐有找其他設計公司作比較)

她說是因為喜歡我們幫她規劃的空間感,很符合所她想要的感覺

聽了真的是很高興呢~

IMGP1284.JPG 

挑顏色中

 

然後就開始馬不停蹄的修改平面圖、精簡預算、畫出立面圖、選建材等等...

IMGP1281.JPG 

看到了嗎?桌上滿滿的圖面

 

這時候的照片是在討論立面圖了

小小一個空間圖就不少唷

因為要讓張小姐充分體會做出來的感覺

在依她的需求作修改

IMGP1289.JPG  IMGP1288.JPG

捲尺跟比例尺是好幫手

讓張小姐能夠了解尺寸關西

也是溝通的良伴呢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幾次和張小姐討論下來

她真的是做足功課的業主

所以討論的速度也很快,又很順利抓到她想要的感覺

接下來十月中左右就要進場施工摟

到時候小板主在把照片分享給大家看看會變成什麼樣子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絕享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