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認真去做就對了』-- 陳冠樵設計師

 冠樵照片  

 設計不簡單,因為從畫圖、施工到完成每個細節都充滿了學問!!


 5  3  4  

新巨蛋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,小小8,將空間機能發揮到極致

(兼具收納、休閒娛樂、閱讀、休憩區)

 

 2  

跟海特別有緣,念海洋研究所時(需要乘海洋研究船出海實習),當兵時又在東引島看了10個月的海。

 

 10  

地球科學背景出生的我,喜歡大自然及壯麗的美景,過去翻山越嶺、爬山涉水是我的工作之一。

也許是做過科學研究,對於工作會細心的去了解細節,總能找出最好及最有效率的方式完成。

 9  

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來做室內設計??

 原因有兩個

我對空間幾何特別的感興趣,從小時候的積木玩具,高中幾何學實習課的巴克球模型一直到大學時代 礦物的結晶幾何。

.現在為了可以讓自己在這方面的天份能有所發揮,所以轉戰到室內設計的領域上。

 (念書時期的性向測驗,空間幾何部分拿了滿分)

 8  7  

過去學地球科學是很間接的為地球上的人類盡一份心力,現在做室內設計是很直接的為客戶盡心盡力,看到客戶滿意的表情,就會有滿滿的幸福感。


 1  PA170775  PA16062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喜歡大自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喜歡攝影 

 喜歡四處旅遊尋找設計靈感    

我喜歡從大自然美景中尋找靈感,總覺得地球營力造就出壯闊景色

我也能將作品呈現出黃金比例的大器美。

 

 6  

   擅長現代簡約風

 我始終都維持著這樣的信念~~~

『只要方向正確,認真去做就對了!!而遇到的挫折及考驗,就讓它們變成我不斷學習的動力讓我設計出更優秀的作品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絕享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